修身养性吃茶去

恋与制作人 | 当你对他们说“我想要你”


 
-此梗来自微博

 
 
李泽言 
 
Souvenir餐厅的午后阳光充足,你正在后厨看着李泽言为你精心烘焙布丁,都说男人认真的样子最好看,你沉浸在总裁的美颜中无法自拔,果不其然收到了他的嘲笑。 
 
“这么爱盯着我看吗?” 
 
这是事实,你虽无言以对,又不想让他心中得意,正绞尽脑汁该怎么反击,突然灵机一动想起你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的段子,拿这个调侃他的话效果一定不错,况且,谅你们在餐厅中,李泽言也没法对你做什么。 
 
于是你大胆的开口,声音中故意带上一丝小女人的妩媚,“李泽言……” 
 
“我想要你。” 
 
李泽言抬至空中准备拿蜂蜜的手突然停止,两三秒后又恢复了正常,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接着做布丁,你对他的充耳不闻产生疑惑,生怕是你的吸引力对他已经没有效果,于是第二次张口时不仅声音变大了,其中还多了一丝丝紧张。 
 
“我、想、要、你。” 
 
李泽言终于有了反应,他重重放下手中的纸杯,转过身来直视你,用手指捏住你的下巴,语气沉重,“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 
 
你以前一向惧怕严肃的李泽言,但今时不同往日,你们交往后你便发现其实他的温柔大过于冰冷,只是不擅长表达而已,并且多数时都会尊重你的想法,所以你才敢这样调皮捣蛋。 
 
“我知道。”你踮起脚来搭上他的肩,才闻到他的西装上竟然有淡淡的奶香味,想必是在这厨房待久了染上的。一向威风的华锐总裁现在为了你甘愿下厨做女孩子才喜欢的甜点,你怎么会不开心,笑嘻嘻的附到他耳边吹气,“泽言,我想要你。” 
 
不知何时攀到你腰上的手臂骤然缩紧,你有那么一瞬间失重的眩晕感,回过神来竟已被李泽言扛在肩上,他也不顾身后做到一半的食材和你的反抗,大步流星的走出后厨,向一直坐在阳台晒太阳的老先生交代关门,然后一路将你带到车子上。 
 
你看着给你系安全带的李泽言欲哭无泪,终于知道自己玩过了火,柔柔软软的向他求饶,“我错了……” 
 
李泽言正把GPS定位到最近的酒店,听到你服软才勾起了嘴角,语气却依然强硬,他发动车子目视前方,“后悔?晚了。” 
 
 
 
许墨 
 
其实你很喜欢到许墨的研究所参观,整洁大气的办公室,各种各样先进的机器,还有可以俯瞰城市的落地窗,只是今天在这里呆的时间实在有些久,本来打算陪他处理完简单的公事后俩人就去约会,没想到又临时接到了其他任务,你不忍心把许墨一个人扔在公司加班,但这一陪竟然从中午陪到了晚上。 
 
百般聊赖之下,你想起了那个最近很火的恋人之间的小游戏。 
 
可你和许墨确定关系不久,情侣间的事虽然做过几次,但从不是你主动提起,你觉得好玩想活跃下气氛,有有些害羞难以启齿,正赶上许墨回头,他看见你纠结的神情轻笑了一声,温柔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就传进了你的耳朵,“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嗯?” 
 
清清上扬的尾音让你突地羞红了脸,这仿佛在诱导你说出那句话,于是你真的就迷迷糊糊的交代出来,“我……我想要你。” 
 
许墨有一瞬间的愣神,又立刻找回了原来的表情,“真的要和我开这种玩笑吗?” 
 
可恶,竟然被识破了。从认识这个男人到现在,你所有的心思在他面前都没能藏住,仿佛一位透明人,可许墨却正好相反,他的心情从不溢于言表,叫你捉摸不透,你有些懊恼,可惜自己从没见过许墨动容失控的表情,而这似乎是个掀开他真面目的好机会。 
 
“不是玩笑。”你清了清嗓子,颇有些郑重的意味,“许墨,我想要你。” 
 
许墨似乎有些惊讶你今天的大胆,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盯着你,看到你涨红的脸便忍不住笑出来,他的小姑娘怎么会这么可爱,开个玩笑都不惜把自己搭进去,那他也一定不能让她失望了。 
 
“不是玩笑?那我可要认真对待了。” 
 
他起身走向门口,“啪”的一声落了锁就向你走来,你坐在原处有些不知所措,自己惹出来的乱子该怎么收场,如果这时候反悔许墨会不会生气……而胡思乱想间许墨已经蹲在了你的身前,捏住你白皙的手指把玩,像是在抚摸一件珍藏多年的艺术品。 
 
许墨的嘴角还噙着笑,却没有说话,房间里似乎只剩下时钟的滴答声和你有力的心跳声,又过了一会,你终于忍不住对身边的人开口,“许墨,你怎么……” 
 
你怎么不说话,我好紧张。 
 
“你希望我说什么?”许墨一只手抚摸上你的脸颊,“除非你愿意,不然我是不会强迫你的。” 
 
话音刚落,你如释重负,原来他一直懂你。 
 
你的心思在嘴边打了几个转,终究是羞于说出口,只好用行动来证明,于是你轻轻的低下头,将唇印在了许墨的额头上。 
 
其实你想说,许墨,只要你想,我都愿意。 
 
 
白起 
 
你最近很苦恼,关于白起没太碰你这件事。 
 
并不是感情变淡,也不是能力问题,只是这几天他似乎经常很累,晚上回家后便早早去睡,即使不睡觉也会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你问他是不是任务难度大,很消耗体力?他说不是。你问他食堂的饭菜怎么样,你会不会吃不饱?他说不会。 
你把能想到的都曲折婉转的问了一遍,得到的答案都是没有问题。 
 
那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委屈如你,终于在某一天再沉不住气,在浴室出来后套上了白起平时穿的白衬衫,光着两天白皙修长的腿就跑到了白起面前,“你看我胖了没有?” 
 
只是一句简单的话,却被你说的千回百转,毕竟你从来没做过这种色诱男人的事情,虽然已经是自己的男人……一双大手搂过你的肩膀,白起将你打横抱起放在床上,语气中稍有责备,“怎么不穿鞋?会着凉的。” 
 
穿男友的白衬衫难道不是致命的诱惑吗?白起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只像爸爸一样关心你的身体,你虽然感动,但心中的结到底没有解开,赌气之下你说出了蓄谋已久的台词,“学长……我想要你。” 
 
高中毕业之后,你再很少喊他这个称呼,也只有在亲密之时脱口而出过了,白起反应再慢也该意识到你的意思了,可他却将被子拽到你的肩头,在暖黄的灯光下哄你睡觉,“今天很晚了,该睡觉了。” 
 
一股委屈涌上心头,你不相信白起会对你变心,可他现在的表现分明就是……你怎么可能睡得着,决心今天必须要把这件事给说清楚,你坐起身,兔子一样通红的眼睛盯住他,像是这样就能控诉掉你所有的苦水。 
 
“为什么?”你放低了声音,不甘心的又重复了一遍,“……我想要……你。” 
 
终究还是羞涩,你说到后面的声音几乎消失,潮红的面色和紧咬的嘴唇都让白起心尖打颤,他用食指摩挲你的嘴唇,希望你能放过自己,语气也不禁柔和了许多,“……傻瓜。” 
 
这样可爱的你白起怎么会不爱,何况是这样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出现在他眼前,从一开始的淡定也是努力许久的结果,他终于平稳了呼吸,压下自身的反应,语气中有重重的无奈,“最近是你的排卵期啊宝贝。” 
 
因为如此珍视,所以舍不得让你的肩上压下一点点担子,虽然也期盼着你能为他诞下流着你们共同血液的孩子,但比起现在就让你承担母亲那么沉重的责任,他更愿你像个孩子般天真无邪。 
 
 
 
周棋洛 
 
你们俩正享受着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手机的美好人生,突然你的视线定格在某段文字上,直到周棋洛也好奇的转头想要看看你做什么如此入迷的时候才匆匆划出页面。 
 
“什么啊……薯片小姐,你是不是瞒着我有什么秘密了?” 
 
周棋洛放下手中的薯片表示抗议,而你狡黠的笑了,凑到他耳边去说悄悄话,“是啊,这个秘密就是——” 
 
四个字一出口,周棋洛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沉浸在调戏小奶狗的快乐中笑的停不下来,丝毫没注意他看你的眼神已经发生了变化。 
 
“薯片小姐,你变了!” 
 
“有吗?哎呀,我刚才说了什么我忘记了……” 
 
周棋洛对你的耍赖尤其不满,扑到你身旁挠痒痒,早知道你从小到大最怕这招,没几秒就不得不喘着喊投降,于是周棋洛就着趟地的姿势压住你,蓝色的眸子如宝石一般漂亮,“敢不敢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再简单不过的激将法,你因为对手是周棋洛而忽视了,你丝毫不惧怕的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却在下一秒就止住了呼吸。 
 
火热的唇覆住你的,撬开贝齿后肆意在你的口腔作怪,你被吻得上气不接下气才发现,原来小奶狗也是惹不得的。

评论 ( 6 )
热度 ( 3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圆 | Powered by LOFTER